Lucy Yong
Lucy Yong

Lucy Yong

Elyze EMF 肌肉塑形療程還是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我用了「它」馬甲線輕鬆get 到!

現代人的審美不再是一昧地追求身型上的瘦削了,而是在瘦的同時還要有肌肉線條,這樣才是完美身材。雖然女生不會追求健美人士的那種健壯身材,但是有一種東西絕對會使每個女生都為之瘋狂,那就是馬甲線。對女生而言,馬甲線不僅是肌肉線條那麽簡單,更多的是好身材的象徵。

         我有一段時間也在瘋狂做腰腹運動,想要練出馬甲線,但想要成功又談何容易。平時下班回家都已經很晚了,也不是每一天都有時間做運動。最重要的是以前吃飽飯就馬上坐著或者躺著了,不知不覺中也養成了小肚腩,也在無形中增加了練馬甲線的難度。

         有一天,我經過Elyze 定位修形,無意中發現了他們公司竟然有一個EMF 肌肉塑形療程,可以幫助燃脂,塑造肌肉線條。我馬上就對這個EMF 肌肉塑形療程起了興趣。聽完治療師的一番講解後,便毫不猶豫就簽下了療程配套。

         做療程之前,治療師會先幫我們分析身體的脂肪量、脂肪率和肌肉量等等,並記錄一些相關的數據,如三圍和體重。完成以上步驟後,治療師才會正式開始進行療程。EMF 肌肉塑形療程會采用電磁場技術來刺激腰腹肌肉極速收縮和放鬆,進而達到塑造肌肉線條以及增加肌肉質量的目的。因爲機器會刺激腰腹肌肉收縮,所以其實療程的體驗感覺並不會很舒服,偶爾還會有痛感傳來。療程結束後,腰腹位置甚至會酸痛的感覺,和運動完的感覺是完全一樣的。

         雖然療程過後的感覺是和運動後的感覺完全一樣,但是兩者的效果卻差很多。雖然是説短短三十分鐘的EMF 肌肉塑形療程就可以達到四十八千次肌肉訓練的效果,但是我做完整套療程下來,也不見腰腹有任何肌肉線條的形成,也不見腰腹位置有變瘦。

         後來,我見Perfect Medical 的S6 溶脂修形療程價錢便宜又可以免費體驗一次療程,就去了Perfect Medical 做S6 溶脂修形療程。S6 溶脂修形療程采用了激光溶脂技術,可以分解脂肪並將其轉化成脂肪,使其可以隨身體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如此便可以減少體脂肪含量,達到瘦身效果。由此可見,雖然EMF 肌肉塑形療程和S6 溶脂修形療程都是瘦身療程,但是它們還是有一點區別的。

         S6 溶脂修形療程的體驗感會比EMF 肌肉塑形療程舒服,是真的可以做到「躺著瘦」的感覺。整個療程的感覺就是有人在幫我按摩,很是舒服。雖然療程輕鬆,但是它的效果一點也不馬虎。做了S6 溶脂修形療程後,我的腰腹真的扁下去了,溶脂效果一流。不過,由於療程並沒有刺激肌肉極速收縮的作用,所以在塑造肌肉線條上,還需靠我們自己努力。

     不過,我也有發現做了S6 溶脂修形療程後,我鍛煉馬甲線也輕鬆了許多。以前練來練去都不成功,但是做了S6 溶脂修形療程後,可能是體脂肪含量下降了,我才練了兩個星期,馬甲線就隱隱約約出來了。在這期間,我也只是每天鍛煉半小時就可以有這種效果了。

         與其去做什麽可以鍛煉肌肉,塑造肌肉線條的療程,倒不如去Perfect Medical 做S6 溶脂修形療程。雖然後期還是要靠自己運動,但是很快就可以看到效果,還能確保效果不反彈,絕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