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的五月
午後的五月

跟渣男說掰掰

前陣子因為被交往五年的男友劈腿後 我就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 過年半年的我比較好一點了 所以才能跟大家分享我是如何慢慢變好的 分手原因可想而知就是男人覺得他只是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我真的滿頭問號 恨不得把它淹了…害我每天每天都在做惡夢 起床心情真的很不好 每天以淚洗面 我朋友實在看不下去 就每天帶我出去阿 認識他朋友啊之類的 有一天我們去吃飯 然後他朋友看我一臉臭得要死 好像踩到大便一樣的臉 就跟我說最近他用祈狐香很有用 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我說那是什麼 你用甚麼很有用 他跟我說他是業務 之前業績不好 然後他朋友介紹給他祈狐香 他也沒多想 想說是朋友公司就幫他用一下捧場一下 沒想到真的是很神 沒用還好 一用客戶馬上找他 理賠也馬上來 最近他要晉升考試 也都很順利渡過 就推給我網址跟客服 如果真的不會用的話就跟他說 他請他朋友跟我聯絡 反正我後來就去她的line官方跟他們詢問 然後買 我當然是買個桃花阿~~~哈哈哈 商品超快就收到了 我就趕快去拿 她包裝得很好 然後我就看了一下它裡面有線香、禮儀卡、一本日文書、一本中文書、還有一張符咒 符咒上可以寫願望 然後一天一根 我就點 我先買一盒試試水溫而已 結果!!!!!這真的是重點 我隔天上班的時候被客人推小紙條!!超害羞的 但是心情也超爽的 整天上班很開心 很小哥哥呢哈哈哈 回家我就跟線香自言自語 說很謝謝他~之類的 以後多多指教哈哈 我就馬上密我朋友 跟他說欸你朋友介紹的那個真的很有用欸 我今天遇到小哥哥的事情跟他說 他跟我說他也要去買哈哈 直接推坑 反正我覺得真的很神奇 雖然有時候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很難過或是不開心 但我覺得現在至少有好很多 也有人陪我聊天嘿嘿 大家真的要趕快去買拉!!為自己幸福著想 喔對了 她其實有很多的種類 我記的有十種 而且功能跟顏色都不一樣~~再說一次 祈狐香!!祈狐香!!祈狐香!! 很重要所以我說三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