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的五月
午後的五月

讓小人不要在你身邊繞圈圈了!

哀~不得不說最近真的遇到很多基掰的人拉 我在一間電影院工作 你看電影院超多員工 大概一百多個吧 就會遇到那種搞小團體的人 我是一個就是甚麼都好 然後不想得罪人 也不希望有不愉快有疙瘩的上班場所的人 所以我都盡量不跟人起衝突 但真的會有好討厭的人 雙面人那種會在你背後說壞話 表面又跟你裝很好的那種 不得不說真的很看不下去 而我呢就是被插劍的那個人 川小人襪已經沒辦法抵擋他的功力了!!!!就跟綠茶一樣可怕!!!我就跟我一個很好的同事兼姊妹說 我們兩個就一起在那邊互相抱怨 有天他就跟我說有沒有興趣除一下小人阿哈哈 我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 我就跟他說當然阿~~沒有想到他過沒幾天居然拿了一盒東西給我 我想說挖~這麼好 有禮物可以拿 他說沒有拉 這是除小人用的 我想說現在除小人都這麼精緻了?我的腦袋只想到一個小人拿針在那邊搓搓搓 結果他說我太LOL了 他說這是她老公在賣的 好像是她老公的朋友生產的吧 給他適用 他也是覺得不用白不用…我就打開了看 ㄟ很讚欸 居然是紅色的 超美 而且很日式 一點都不是傳統的那種 讓我想到一系列的那種招財貓 大概看了一下裡面的東西 就是有一本日文的看不懂 一本中文小本 一個禮儀卡 一張白色符咒 其他看不懂 反正就是符咒上面可以寫願望 然後他還送一個很可愛香可以插在上面的櫻花 我們就在公司點 很香欸 一根好像是三十分鐘 然後把符咒壓在下面 在室內點也可以 但要通風~後來我下班之後他就叫我拿回去點 想說反正也很香 就拿回去香香房間好了 沒點還覺得煩惱 一點真的沒幾天那個討厭的人就離職了 哈哈哈 真的很爽 我不知道是不是剛剛好啦 我就ˋ很開心 我跟我姊妹也覺得很神奇 但又很爽 很開心 因為討厭鬼走了 我就說ㄟ這麼好用 哪裡買拉 哈哈 他就給我網站要我自己去買 總之就是很爽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