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無奇小天才
平平無奇小天才

love life love Jerry

親身體驗之“香港驗血機構怎麼預約?”分享一下預約流程!

每次做身體檢查,最重要的一個步驟就是驗血,可以幫助我們瞭解身體基本的健康資訊。我要申請澳洲工作簽證,規定年滿15歲的簽證申請人都需要血液報告。因為很多驗血檢測不是需要捆綁體檢套餐,就是檢測專案不符合國際檢測要求,保險起見我就去了香港中環專科體檢中心驗血。那香港驗血機構怎麼預約?


選擇去了香港驗血最大一個原因是檢測報告對標國際化標準,在大多數國家都可以用。那香港驗血機構怎麼預約?我看到香港中環專科快閃抽血,只需要880港元就能進行抽血檢測。檢測範圍大致包含所需要的檢測專案,在官網和客服溝通清楚驗血時間,得知驗血報告是3個工作日內出結果,相當快,之前還擔心如果報告若出得慢會不會對申請簽證的時間有影響,事實上證明我多慮啦~


到達中環專科機構後,完成填寫資訊表,交錢等手續後,就有護士安排我進房間抽血。抽完血提醒我,在香港中環專科驗血報告出來後,將會以電子形式發出,如果需要報告原件也可選擇自取或者郵寄。我選擇了電子版,不用再跑回來一趟。


在快閃抽血後的第2日我就收到的驗血報告,比預先說的3天還要早,剛好在我申請澳洲簽證的前幾天出。之後,申請的過程都相當順利哈,只要登錄官網按指示操作,就會有專人聯繫後續流程,整個體驗過程感覺相當體貼友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