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花
永恆的花

原創故事, 為愛而生。 #小說 #散文 #心情 #寫作 #文學 #創作 #人生 #詩

真的很隨性的隨筆

生命在層層遞進中,將色彩濃烈的顏料稀釋,逐漸成為一個不再輕易抓住所有感官的筆者,越長

大感到「有所謂」的人事物越少,能放在心上珍視的更顯彌足珍貴。

妳今天很開心,像個咧著嘴笑的孩子,透亮的雙眼望著波動的淺綠色泳池漾著圓圈,它們隨著妳的舉手投足而舞動,當快門閃過以後,天邊的淺藍逐漸泛起一抹溫暖的紅,鏡頭退去,妳舉起相機,收錄這座城市給另一個城市的人。

他是妳最想分享的人。

妳想把自己擁有的所有美好傾瀉千里,是向天際投射而出的紙飛機,畫出一道相映的弧線烙入眼底。

當城市的燈火成星火散落,妳坐在躺椅上,呼吸著,微風走過每一寸肌膚,撫摸過心扉,抬頭仰望,是自由。

這段日子,妳在、他在,惦記。

生命是一條平靜悠長的河,迸裂的喜悅是不可多得的驚喜,因此盤踞心頭。

「我沒能給妳什麼,我有什麼好讓為我留下的?」

長裙隨著踏出的步伐搖曳恰如曇花朵朵,今日的快樂也如懸浮在空中的氣泡,逐漸沈靜,在此之前必須寫下些什麼,好讓自己記得偶爾還是有些什麼能點亮妳的眼眸。

寫到此,突然憶起有次朋友說自己處於低潮,接著問道:「什麼時候妳會真的開心? 妳常常只是看似開心實則疏離。」

「走在路上突然打了一個大噴嚏、流鼻水,以為自己沒帶衛生紙,結果發現包包裡居然有幾張衛生紙的時候!真的有夠開心!」

她大笑說太誇張,「妳生活的幸福感是不是很強?」

「不,也有很多事情無法讓我到開心,別人以為我會很開心的事情,我反而無感麻木。吃冰、喝熱的、泡溫泉、按摩、看風景、小動物,這大概是我的快樂排行榜,還有我很需要一個人在家的時間。」

「妳就是怪人。」恩。我不否認。

💗大家好久不見,永恆的花回來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