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
COOKIE

歡迎來到快樂天地😆

🍎最新智能搜索功能🔍

3C 02月 02日 2021 11:04 超冷🍎實用技巧分享:

適用於將手機📱桌布添加APP小工具;

例如你要將桌布加入天氣☁️變化,或者行事曆、應用程式等等的小工具,其中還可以將小工具堆疊起來放置於桌布可以方便上下移動不佔據空間。

以下是我感覺非常實用的功能:

Q:添加Google智能搜索🔍快速找到類似的產品!

1、長按螢幕

2、螢幕(左上方)會出現左上角的➕號

(本篇文章全部截圖來源來自於:我的APPLE手機介面、我的小米手環)

3、搜尋🔍GOOGLE,並且點擊GOGLE選項

若還沒下載Google請先到應用程式APP下載GOGLE!

4、往右滑選擇第二個有(智慧搜索)的選項並且按➕

5、返回桌布你會發現多了一個GOOGLE小工具,請選擇智慧鏡頭!

6、將你要搜索的商品對準按搜尋🔍

7、這時候GOOGLE會幫忙智慧搜索你要尋找的東西資訊(我以小米手環作為搜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