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
COOKIE

歡迎來到快樂天地😆

蘋果內建相機如何掃描QR-CORD?

3C 01月 29日 2021 16:59

※以往還未發現這個特殊功能時,掃描QR-CORD行動條碼的時候,都會特地打開「【LINE】通訊軟體按+好友→行動條碼」才能順利掃描QR-CORD。

後來參考[蘋果官方網站手冊學習]時其實蘋果內建相機就有自動偵測與聚焦行動條碼(QR-CORD)功能哦!可以打開🍎內建相機會幫你自動掃描帶入網址!

以上功能可掃描(網站、APP折價卷、票卷等等)

是不是很方便呢?大家如果還不知道這個功能可以趕快學起來哦!>W<

如果你發現你的🍎無法自動掃描的話是因為代碼掃描功能沒有打開🥰

如何打開掃描功能教學如下圖所示:

首先必須將控制中心的掃瞄功能給打開!(如下圖所示)

(此篇文章截圖畫面來自於我的APPLE手機截圖畫面)

1、前往【設定】


2、前往【控制中心】

3、"+"【代碼掃描器】,加完後會跳到已包含控制項目!

4、開啟蘋果首頁【HOME鍵】→【點選控制中心】

5、會出現找到條碼來掃描【[ ]】

6、請對準你要掃描的QR-CORD

(拍照畫面:我的角落生物錢包)

這樣就完成囉!

如果都已經設定完成後,蘋果相機應用程式也可以長按會出現清單會有

直接進入[ 自拍、錄影、人像、人像自拍、編輯主畫面 ]的清單選項!

(截圖畫面:我的APPLE手機長按應用程式顯示的介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