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
COOKIE

歡迎來到快樂天地😆

畫爆偶像們「動物方程式」系列🥰

畫爆偶像們
仿畫【動物方程式】畫爆偶像系列

仿畫「動物方程式」系列

因為非常喜歡「動物方程式」,有時候真的會不小心拿起筆和一張A4紙開始畫圖!

這些小動物,我最喜歡「樹懶🦥、狐狸🦊、還有豹虎警察」非常可愛!

我使用鉛筆✏️照著動物方程式很小的一張圖片,看著畫,然後在使用「彩色筆進行塗鴉」終於把我的偶像們「動物方程式畫出來了」,然後在幫他們貼上膠帶;有一層透明的光滑感😁彷彿幫朋友們套上一層護貝套有保護的感覺!

繪製處理:其中樹懶🦥寶寶的部分;因為找不到淺灰色的彩色筆於是我先憋氣😤上一層立可白,然後等乾掉的時候在用深灰色的彩色筆塗上去會變成淺灰色,然後因為有些部分還是感覺在褪色我只好使用鉛筆✏️代替淺灰色在塗上去😃樹懶的感覺就完成了✅

之後再用剪刀✂️把他們剪出形狀,然後我發現一件事,把他們變成紙人物,放在我的床頭邊,突然讓我自己想到冥想🧘‍♀️或者是一些奇異事件;嚇得我趕緊把它們放到我的包包去,然後沒有把它們貼在床頭上了,因為不知道要把它們貼哪裏,暫時把它們收藏起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