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蛙
小蛙

熱衷把複雜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變簡單易懂。從投資小白到偶爾可以割韭菜。喜歡說故事寫文章,努力推廣正確的區塊鏈觀念讓大眾認識。

明星薯出任務|我小時候卡通代表作 - 小叮噹

從小到大紓壓的方式就是看卡通,不過看了這麼多卡通,最愛還是小叮噹

這次的明星薯出任務非常簡單,但由於我很喜歡看卡通,所以很難選,但還是決定選了陪伴我成長直到現在還是最愛的卡通 - 小叮噹 (後來改名叫哆啦A夢)。

與小叮噹的邂逅

已經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很喜歡小叮噹,由於我家電視是用無線天線,加上靠山邊,所以只有華視這一台可以看,國小時又是桌球校隊,每次練完球回到家都6點了,因此6點以前的卡通都看不到。

我家晚上6點半或7點吃飯,所以每晚6點半華視的節目自然就是邊吃邊看的首選,而當時就是播小叮噹。

或許因為他是陪伴我長大的卡通,也讓我最喜歡的卡通是小叮噹,甚至國小常常有書展,我看到小叮噹的漫畫會忍不住買幾本。也因為太喜歡小叮噹,我最愛的顏色是跟小叮噹一樣的藍色。

小叮噹漫畫 圖源https://star.ettoday.net/news/426603

曾經的志願是發明小叮噹

每次大雄被欺負,小叮噹總會幫忙大雄,但大雄這個扶不起的阿斗,總是因為有小叮噹道具的幫助又得意忘形,最後因為道具亂用還是要由小叮噹來幫忙收尾擦屁股,讓我有時候看到很生氣。

雖然小叮噹的劇情大致上都類似,但還是百看不厭,有時候會覺得小叮噹太寵大雄,才讓大雄無法學會教訓而無法獨立。

因為太愛小叮噹,從小不管是美術課還是手作課,常常都會做小叮噹,有袖珍房間充滿小叮噹物品,也有拼磚小叮噹,還有小叮噹的熊,因為沒錢買小叮噹的相關商品,我就自己做。

由於小叮噹是從21世紀誕生的,讓我曾經的志願是未來可以發行小叮噹,比起百寶袋各種道具可以用,我更喜歡小叮噹陪伴的感覺。

圖源:meme梗圖

印象最深刻的一幕

要說印象最深刻的當然是片頭跟片尾曲,小叮噹的片頭曲很琅琅上口,尤其是最後一句「ㄤ~ㄤ~ㄤ~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讓我對片頭曲最後大家一起飛出來的那幕特別深刻。

圖源:日本萬代官方Twitter

另外很深刻的一幕是小叮噹心動的畫面,只要遇到他的愛人小咪就會失去理智,超好笑。

圖源:meme梗圖

學生時代考試的獎勵 - 小叮噹電影

除了看週一到週五每晚6點半的小叮噹卡通,我媽知道我很喜歡小叮噹,還會提出只要考試表現好,就會帶我去錄影帶店租小叮噹電影看,所以我看過很多部小叮噹電影。

小叮噹的作者其實很關心環保議題,所以也會在小叮噹電影裡看到他的理念,尤其看小叮噹可以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

最讓我哭到不行的電影要算是STAND BY ME,最後跟小叮噹告別那幕太感人,身為小叮噹迷很難忍住不哭阿!

圖源:奇摩電影

是小叮噹也是哆啦A夢

雖然後來小叮噹改名為哆啦A夢,但依然沒有減少對他的喜歡,因為學過日文讓我知道哆啦A夢才是他日文的名字,所以我後來也都改叫他哆啦A夢,而在Meme梗圖上也可以看到有很多哆啦A夢的梗圖,可見哆啦A夢有多紅。

圖源:Meme梗圖

如果你也是小叮噹迷,留言喊個聲吧!


我是小蛙,喜歡研究區塊鏈,想認識我請看「小蛙到底是何方神聖(自我介紹文)

如果你是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新手,歡迎看看以下文章

初學者的區塊鏈和加密貨幣懶人包

區塊鏈和加密貨幣的進階懶人包


感謝耐心看完文章,以下是我幫另一個平台Potato Media寫的一系列介紹文章,歡迎註冊Potato Media,可以用我的註冊碼,想認識平台請參考這篇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系列文章

1. 認識Potato Media這個平台:Potato Media簡介懶人包

2. Potato Media的商機:從FB看Potato Media的商機

3. 使用四個月的心得分享:Potato Media對我來說是共好的概念平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