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
溫暖

我是溫暖,我想用這個名字來面對真實的世界還有真實的自己❤️

2021 從0開始

5、4、3、2、1

多少人的新年新希望是疫情可以趕快結束然後可以出國旅遊,然而事與願違疫情對台灣的衝擊才正要開始

我是溫暖,相較之下是一名幸福、幸運的小資族,我問自己為什麼取名為溫暖,除了想隱姓埋名我更希望的是自己成為一個溫暖的人,然而「溫暖」對我來說還只是個名詞並非形容詞或動詞,所以我期許自己變成一個溫暖的人

因為想邁入這個目標所以同時我成為了一名實驗學校的菜鳥教師(至於是教什麼我在這邊先賣個關子🤫)教師這份工作是我轉行的第一份的工作這也是為什麼我前面提到認為自己很幸運的原因,在這個疫情時代沒有誰可以僥倖渡過,疫情造成的經濟不穩定,許多人在這個時候轉行都會經過一番掙扎、挫折甚至沈寂,而我在這個時候因為身體因素不得不將原有夢寐以求的內地工作辭掉回來台灣從新打拼,中間雖然過了幾個月的空窗期,但在我們這行從學業畢業到找到工作沒經歷個一兩年空窗期是無法在社會立足的,所以我認為自己很幸運可以在幾個月的時間找到我現在的工作

在找工作的過程中台灣的疫情都還在掌控之中,但在還在適應新工作的階段,疫情急轉直下學校也因此被迫停課,還記得一開始大家在臉書瘋傳的一段文字「讓世界看見台灣在兩週之內解除三級」如今看來警戒除了延長再延長我們也別無他法了

下個月是我即將滿27歲的生日,我不知道到那時疫情會不會有所趨緩,也不知道世界是否會更和平一些,但我想許一個生日願望,那就是這個世界可以少一點聲音,少一點評論、少一點謾罵、少一點「當初如何如何現在就不會怎麼樣怎麼樣」等各式各樣的造句,我們需要檢討和反省但這件事情應該是我們每天每個人都需要做的事,而並非出了事得到眾人的謾罵才有所改變,因為出了事的第一時間想的應該是如何解決並非回首過去

我是新的寫手叫溫暖,我會不定期的更新我的文章,分享我的過去、我的生活、我的工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