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二十二
路易二十二

喜歡畫畫💛 記錄生活 / 這裡是我的大腦備忘錄 ▸ Instagram: louis_h2220 ▸ Liker Social: @louis_h2220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https://liker.land/louis_h2220/civic

插畫|蘑菇森林探險記

小黃雨衣趁著五一勞動節連假,跑去蘑菇森林探險啦٩(๑•̀ω•́๑)۶
小黃雨衣之蘑菇森林歷險記!

五一勞動節連假的最後一天,不曉得大家有趁著假日去哪裡玩嗎?

在上一篇文章的留言中,看到大家對小黃雨衣的千呼萬喚、邊吃邊等,任性放了他一天假的親媽我本人感到有些過意不去,決定讓小黃雨衣出門探險去!

小黃雨衣去探險的地方是蘑菇森林🍄
最近台灣不太下雨,所以蘑菇森林變得有點像是蘑菇草原了w

在路上遇見了超可愛的小白兔兔,圓嘟嘟一團坐在地上,好想過去偷戳兩下( *¯ ³¯*)♡

小黃雨衣還採了幾朵色彩鮮豔(看起來有毒)的小蘑菇回家喔d(`・∀・)b

這麼可愛,值得來個特寫♡

好的對不起我掰不下去了XD 編故事好難呀~

總之圖才是重點!希望大家會喜歡呀(。•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