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二十二
路易二十二

喜歡畫畫💛 記錄生活 / 這裡是我的大腦備忘錄 ▸ Instagram: louis_h2220 ▸ Liker Social: @louis_h2220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https://liker.land/louis_h2220/civic

插畫|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懷念炎炎夏日和三五好友到海邊群聚戲水的日子嗎?快來看看小黃雨衣和朋友們,一起去海邊做了哪些好玩的事吧 (*゚∀゚*)

路易和 Instagram 上插畫家好朋友們的合作又來啦~
非常感謝主辦這次共繪活動、及邀請我參加的阿河(Instagram:@kawaho228)

我們共繪的方式,是先設定好一個主題,再請大家用各自的方式,把所有參與創作者的角色,以自己的風格畫進同一個畫面裡。

這次共繪的主題是「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說到海邊,最讓人興奮的就是各種水上活動!像是香蕉船、水上摩托車等等,一群好朋友們踩著浪花玩呀鬧的,啊~真是青春的感覺(茶)


這次的圖對我來說非常有挑戰性,不同於第一次和艸芔的合作(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點☛這裡☚),這次的活動總共有10位創作者參加。

我從來沒有一次性畫過這麼多角色,再加上每個人的角色都好有自己的風格和個性,要如何用我的方式,把大家融合在一個畫面裡而不顯得突兀,著實讓我感到有些壓力。

找出大家的特色後,線稿畫起來意外地還算順利;一如往常在上色的時候卡了很久,構圖上也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幸好最後終於如期完成這張圖啦ヾ(´︶`*)ノ♡

大家最喜歡什麼水上活動呢?


參與這次共繪活動的所有創作者都已經在 Instagram 上發布各自的作品。
因為不方便直接把圖貼上來,想知道其他創作者筆下的小黃雨衣有多可愛,歡迎點擊下方名字上的超連結,就能直接傳送過去啦~

以下是簡單的文字描述兼誇獎時間!
(排序依照路易圖片裡的角色位置,從左上到右下)


bobbo.B (@bobbo.b.design)

Bobbo是左上角騎著水上摩托車的蘑菇頭!
這次Bobbo畫了一張長條圖,切成三篇貼文發佈;給每個人設計了好可愛的泳裝和游泳圈,大家一起飄在海上做日光浴,覺得療癒~
我好喜歡bobbo的配色,有種小清新的感覺♡ 而且他畫的小黃雨衣是限定版小蘋果造型喲!

哇喔有口水 Wao & Koushui (@woowoo_1103)

哇喔的角色有兩個,分別是正上方紅色游泳圈、端著柳橙汁(伺候阿公)的藍色宇宙人"哇喔",和旁邊的橘貓"口水"~
哇喔畫的主題是海灘球,有種熱血漫畫的感覺!很喜歡他鮮豔的顏色,用烏魚子充當海灘球也好有創意XD

雙層阿公 (@haha_grandpa)

阿公是右上角在做日光浴的阿公,雙層下巴和垂垂的肚肚是特色!
阿公在他自己的圖裡穿上了超性感的比基尼,成功變成全場焦點XD
小黃雨衣爆炸可愛!蹲在一旁埋沙沙、拍拍拍的感覺超開心 (੭ु´ ᐜ `)੭ु⁾⁾

will (@tuya_ker)

will是畫面左邊的攝影師,黑色、白色、橘黃色是他貼文的主要配色!
我好喜歡will這次的構圖!把大家堆高高疊在一起,卻不會顯得畫面雜亂;能看出每個人物角色的重點,加上許多不同的夏天元素,真的好讚♡
小黃雨衣還意外get了現實中不可能學會的神技:用手指轉沙灘球XD

嚕寶妹 (@rubao1221)

嚕寶妹是香蕉船小隊的一號選手,特色是短捲髮和平瀏海!
嚕寶妹的作品也好可愛,小黃雨衣在衝浪板上,直接嗨成這個表情符號➔😆
另外還有個小插曲我笑到快瘋掉,她圖裡的阿河(那隻河馬)背上載著will,結果will留言「河運租車」XD 太有創意啦~!!

路易二十二 (@louis_h2220)

是的沒錯,香蕉船小隊的二號選手,就是小黃雨衣 d(`・∀・)b
其實我本人超怕香蕉船的,私心先把小黃雨衣安排在中間位置,前後都有人夾著抱緊緊XD

畫畫中(阿咩熊) (@draw.draw.in)

在小黃雨衣身後的,是頭上有隻羊咩咩的黑熊~阿咩熊!
阿咩熊這次的作品是GIF動畫,還有加上背景音樂,真的超級用心♡
動畫的亮點太多了,超小的旋轉阿公、超巨大的阿河,還有小黃雨衣以一個意想不到的方式登場,在這邊不破梗,好奇的朋友請不要猶豫,直接點進貼文連結看看吧!

SLOG MOTION (@slogmotion)

香蕉船小隊第四位選手,讓我們歡迎風格超強烈的~Slogmotion!
Slogmotion的上色以大面積的橘黃色為主,並用米黃色及藍紫色表現出深淺光影,是我在畫圖時,最煩惱不知道該如何下筆的角色之一XD
小黃雨衣在他的詮釋下也變得好特別!第一眼可能會看不習慣,但是完全認得出來每個人的角色,而且加上好多小細節,我很喜歡♡

日安 (@skye.c7)

香蕉船小隊最後一位選手是黑髮的可愛女孩~日安!
日安的作品在寫實風格中加上了許多創意,例如坐在超巨大鴨鴨上的小黃雨衣!一旁還有人在擦防曬、堆沙堡,感覺去海邊真的會看到這樣的風景XD

阿河©DOCHU (@kawaho228)

最後是在左下角游泳的河馬~阿河♡
阿河跟我一樣也畫了香蕉船,差別在他的船翻了,我的船還好好的XD
(偷偷跟你們說,阿河看到我的圖後還跟我抗議,是不是嫌他太重才不給他上船!然後幫我圖裡的阿河配了OS:「看來是時候該把船給翻了」XD)
阿河畫的小黃雨衣也沒在船上(這不是重點),但是超搶眼!整個飛起來啦XD
Bobbo的出場方式超有創意,是座可愛的小菇島♡


這次的共繪合作就到此告一段落啦~感謝大家看完這落落長的一大段 (*ˇωˇ*人)

雖然一開始聽到要畫10人共繪的時候壓力山大,但是最終收穫的快樂也是10倍!
尤其是在看到每個人的作品時,總能發現好多小驚喜,也向大家學習到許多我沒思考過的創意!

期待下次合作時能夠越畫越好♡


💛 參與創作者 💛

bobbo.B (@bobbo.b.design)
哇喔有口水 Wao & Koushui (@woowoo_1103)
雙層阿公 (@haha_grandpa)
will (@tuya_ker)
嚕寶妹 (@rubao1221)
路易二十二 (@louis_h2220)
畫畫中(阿咩熊) (@draw.draw.in)
SLOG MOTION (@slogmotion)
日安 (@skye.c7)
阿河©DOCHU (@kawaho228)

超愉快的共繪合作!我愛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