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ak
Hoak

想要什麼都會,但是什麼都不會的人 有貓,有日常,有幣,有詩

亂糟糟的一段時間

(编辑过)
都是在等待

生活好容易被打亂,現在又是很多事情接踵而來,而且都只能被動的去等待其他人處理完到一個段落才能繼續下去。

前幾個禮拜老婆甲狀腺問題去看診又抽血的,經過幾次的追蹤加上抽血檢查,得到一個結果

橋本氏甲狀腺炎:是種因家族遺傳、體質產生的自體免疫性疾病。

這個問題導致甲狀腺低下,造成的原因真的也沒有到很明確指出是哪邊的問題,醫生只強調生活的壓力會造成這個症狀變嚴重,還是需要靠正常的飲食及放鬆心情來去控制。

另外抽血也反應身體狀況,呈現發炎反應,醫生也是建議麩質的飲食習慣可能需要改變,減少麩質以及水果的甜份攝取,並多喝水讓體內多代謝。


兩個禮拜下來,回追蹤,看報告其實也是蠻緊張,知道我老婆在這段時間改飲食,飲水習慣的改變,就怕沒甚麼樣的改變。

報告出來,發炎指數果真沒甚麼太大的變化,醫生也表示還是需要零麩質的飲食來控制,並多加喝水,而且之前的麩質讓身體一直呈現發炎反應,要這樣幾個禮拜下來解決不太可能,主要還是要持續維持這樣的生活習慣。

看完醫生,我老婆的心情感受到十分低落,不過好像也只能持續這樣改變,這也沒有特效藥一吃就會好。

不過好處是,我老婆現在不能吃麩質我也等同不會吃到,光不能吃這些那些的零食,我都感覺這一兩個禮拜我瘦了。再這樣持續下去,也許也會越來越好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