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ak
Hoak

想要什麼都會,但是什麼都不會的人 有貓,有日常,有幣,有詩

閒談雜聊

一窩蜂的事情展開,好難喘息

  突然有一陣子沒上來,都覺得有點生疏,總算是找到小空檔的時間,來趁機探頭出來,希望真的可以趕快進入正常狀態。

  主要是老婆最近經期不太順,去看了婦產科後,婦產科醫生跟我老婆講覺得我老婆的甲狀腺有點異常,要去專門看甲狀腺的診所檢查看看,本來沒有放在心上,想說身體狀況沒有感覺到有甚麼狀況。

  但是過幾天後到晚上睡覺的時候,我突然被我老婆驚醒,鼾聲四起,本來沒有特別在意,因為最近老婆的工作量也十分繁重,主管持續丟工作給她,讓她最近壓力也是頗大,所以就覺得還好,不過過了半小時後,我就覺得有點奇怪,我就開始瘋狂google打鼾的相關資料,在凌晨兩三點完全沒有睡意,總是覺得好像有點怪怪的。

  可能是我動作太大還是甚有吵到我老婆,她問我怎麼還在用手機,我當下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很委婉地跟他說我在查資料,不過她也是很聰明地看到我在查這個就說剛剛是不是吵到我了,我就直接跟我老婆講覺得需要再去看一下醫生。

  查了資料,有說到如果甲狀腺亢腫大,會壓迫到呼吸道,也會造成打鼾的情形變得嚴重,一切就有串連起來的感覺,多數症狀我老婆都符合,變趕快找時間看醫生,幸虧當初有留婦產科推薦的門診醫生聯絡資料,晚上下班就急忙去看了。

  檢查的時間很久,也先用超音波照了脖子附近,只知道有許多結節,詳細的素質要等到下禮拜的抽血報告才會知道。

  看完醫生有鬆了口氣,至少好像是有找對方向,不過我老婆就有點低落,很怕會覺得自己有這樣的狀況,且因為有家族病史,更為緊張。

  現在這樣的壓力疊加,希望我老婆能夠hold住,這一個禮拜也是個煎熬的日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