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ororo
lolororo

有時喜歡囉囉唆唆,有時不希望被打擾,隨性而為。

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錯了

2015年1月中華民國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法務部訂了一個「四不」生活準則---不上台、不演講、不論政治和不接受媒體採訪,請問到現在(2022年4月)有那一樣阿扁沒做到的?台灣的法律本身沒有問題,出問題的是執行法律的人,那些研究法律的專家因為某種自身利益或考量故意曲解法律條文,現在的法務部長蔡清祥竟然會說阿扁四不原則是文字敘述不明確,真是天大笑話,這麼淺顯的四不原則怎麼會文字敘述不明確,台灣真會被這些二代民進黨及其想升官而逢迎拍馬的人玩死了,民進黨創黨的一代元老們大都有崇高的理想與自我的要求,因此多少還論一些是非,現在民進黨的做法是順我者升官發財逆我者搞死你祖宗八代,因此一些想升官發財的人極盡所能逢迎拍馬,而最大的禍源來自現任的總統蔡英文,如私菸案竟說成超買,涉案人陳敏華上校,竟然可以升少將,這升官案在軍中是不可思議的事,最大的原因是蔡英文以幫派的形式治理國家,這就是上樑不正下樑歪,秦朝丞相趙高的指鹿為馬不正是同樣的情形嗎?也可以想像武則天是怎樣登上王位又是如何保住王位的。

在阿扁坐牢時有藍營的媒體人趙少康說阿扁曾經當過總統,所以應該給與應有的禮遇,我不這麼認為,古代有句話「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其實錯了,這句話隱含著封建帝國思想,為什麼不說皇帝犯法與庶民同罪,因為皇帝就是天所以不可定罪,只好說成王子了,但現在是民主時代,總統犯罪不但與庶民同罪更要罪加一等,人民是主人總統是替人民辦事的,怎麼可以依據主人所賦予的職權貪贓枉法。

前韓豫平少將加菜金案(2880元),被判了4年半,請問阿扁的海角七億該判幾年?他的洗錢犯罪紀錄可是被艾格蒙聯盟抓到的,艾格蒙是一個「超然獨立不受政治左右的組織」,竟然還有人說阿扁是被政治迫害,還記得阿扁的女兒曾在電視訪問中,說出民進黨中有誰沒拿過他爸爸的錢,也難怪民進黨盡全黨之力要保阿扁,其實她說錯了,她爸爸A的錢可是全台灣人的血汗錢啊!台灣現在的社會真的病了,不問是非只問相互權力與利益,我的觀念都有點混亂了,但還是要強調總統犯法不只要與庶民同罪,更要罪加一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