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ororo
lolororo

有時喜歡囉囉唆唆,有時不希望被打擾,隨性而為。

未命名

我對新冠疫情的看法

從武漢肺炎到新冠病毒,時間也有一年多了,每天打開報紙或網路都在說多少人感染多少人死亡,整個社會氣氛都很沉悶與壓抑,就台灣來說到今天為止,未有疫苗注射時,因疫情死亡八百多人(公布的數字),打疫苗之後因疫苗而死亡的有一千三百多人(到前為止,雖然政府都說跟疫苗無關),或許死亡的大多數是老弱殘兵,但這些老弱殘兵若不打疫苗可能還可以活上一些日子,或許是他們自己的選擇,但是社會無形的驅使,也讓這些人提早走進死亡,就目前打疫苗與不打疫苗因新冠病毒死亡的人大約二千多人(這是大約1年多的時間),或許我們並不知道,每年因流感病毒而死亡的人數或有不同,但範圍大約在三千到五千左右,兩相一比較,在台灣新冠病毒似乎並不怎樣,我在想是不是這些大藥廠,在各地不斷的投放新聞,說疫情有多可怕,造成人類的恐慌,進而讓這些藥廠因疫苗的大賣而賺得盆滿缽滿,現在看起來就像是[國王的新衣],打了疫苗就有保護力,那怕得了新冠病毒也是輕症而已,殊不知打了弱化的病毒進體內,產生抗體來抵抗病毒,若人體打贏了則產生抗體,再次病毒感染則有抗體保護,當然會是輕症,若是打輸了,則到西方極樂世界去了。說白了不就是要靠人體的免疫力來對抗新冠病毒嗎,重點在增強免疫力,不怕病毒的感染,而不是在人為去強迫觸發抗體。現在打疫苗是顯學,若我再多說什麼,不知後果會如何,還是不說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