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七神光》﹑《天使製造所》、《水子靈》的廣播書合約授權。

剛收到工作室來的信,我就想是月初授權的《落洞花女》怎麼了嗎?

#合約授權 剛收到工作室來的信,我就想是月初授權的《落洞花女》怎麼了嗎?沒想到竟然是要再授權晴君寫的三套小說作品。😆😆😆

♥《七神光》﹑《天使製造所》、《水子靈》的廣播書合約授權。

.

我這些作品都有點長度,最長還是七神光,我本來也是想著多一個人看是一個人看的想法分享的🤣🤣(我真的很懶惰去連載,這種我貼小說網兩天就不想再去了,要想看自己去電子書下載或購買。)

.

沒想到工作室他們真看完了;應該是內容適合他們類別簽約,看這些書名就知道。

👉我小說寫的不多,還剩:

🙄殺首子「極短篇」

😧前世約今生「料理、言情勵志」

😥玩笑下隱藏的愛「家暴悲劇」

不過我對於情節是很有信心的,雖然並不知道外面流行什麼,我都以自己想寫的為主。我這人就是愛獵奇啊。

太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很難被控制,不喜歡照人家想要的去做,如果作品剛好被喜歡,我一定很高興(耶,不用改不用改。)

.

我光想到紹將以後在廣播劇的聲音會是什麼樣子,就好快樂好興奮!(害我現在嘴巴還是合不起來。)

很開心能有機會和大家,為台灣未來的文創一起努力,我們加油。希望快點看到他們出土,哇~哈哈哈哈哈。

就是可惜我有點成績時,我爸看不到了,沒關係,爸爸,你在天上看也一樣。

記錄記錄,唉呀,我的紹將🥰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