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七神光》 第11集 【孕子莓】

第1季结束 做了兩個多月😆早上八點完成,結果上傳失敗,又再傳了一次。10:22的轉場,弄成第一集合集會改啦🤣🤣

#第1季结束 做了兩個多月😆早上八點完成,結果上傳失敗,又再傳了一次。10:22的轉場,弄成第一集合集會改啦🤣🤣

………………………………………………………………………………

《七神光》 第11集 【孕子莓】

這次出現了很多的新角色。

紅神教我弄了官方的姑墨景,非常好看,我不喜歡陰暗的建築,不管是魔族還是紅神教,他們本源都是來自神族的分支,姑墨非常漂亮,我很喜歡那個風格,死士我擺了很久,還好反正都死了,呼吸都省了,哈哈。

這次故事出現很多元素,然後做的有點久,剛剛才把影片弄完,因為太大,所以軟件在執行也是很多問題,手機剪到一度快沒電。

這次我學習使用蒙版(就是女魔弄出法術,紹將出現在幻術那個泡泡)以前都不明白那什麼,也學不會,但這次就會了耶,哈哈。

BGM 也是搭配的好聽,希望能感受到我的用心

置景:永壽宮/玄兔  

置景:姑墨/官方

❤️獨角獸| 小天

森林之神,獨角可以解毒,成為眾獵人喜獵之生物。

❤️仙蘿| 蜘蛛精

有兩層皮膚,一層比較醜陋。

金絲線可做衣裝百毒難侵。

專長:絲線防禦,金線抗毒

❤️孕子莓| 一胎生一子,只要食用,很快就有喜。

❤️毒女| 小光

從嬰兒時期便以毒草餵食,逐漸增加劑量直到身體適應,常做桃色禮物獻出毒殺敵方;身體任何一處兼有毒性,故大部份都包裹緊密。

大陸拆成4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