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七神光》【賽河原】得不到回報的努力

介於三途之川旁的賽河原,在這裡堆著石堆的孩子,是嬰靈.傳說只有成功堆起石塔,才會被父母想起,只是在石塔堆起前會被惡鬼不停的破壞。所以【賽河原】是得不到回報的努力。

終於完成。

介於三途之川旁的賽河原,在這裡堆著石堆的孩子,是嬰靈.

傳說只有成功堆起石塔,才會被父母想起,只是在石塔堆起前會被惡鬼不停的破壞。所以【賽河原】是得不到回報的努力。

琋玥第一個死劫,因為迷路誤闖這裡,想著自己也死了,也不願意這些嬰靈受惡鬼欺凌,卻沒想到,身在冥界,許多能力早被壓制無法施展。

中間一段是小天和金長老傳輸能量來的那道光,但小天和金長老﹑紹將都沒有入鏡,這是個段子,卻也做了我很久的時間。

後面的特效是我請人做的,當然靈火符的咒文是我自己寫的,所以不要拿去外面亂唸,沒用的,哈哈哈哈。

琋玥最好看的就是符術呢,他刀劍也用,只是這裡我省掉了。

紹將精於刀劍和法術。

惡鬼亂吼的聲音是我的即興,配音來不及了,我自己搞。

#七神光 #步琋玥 #火族 #符術 #賽河原

這三個惡鬼腦子看起來都不好。但是欺負小孩的話,腦子就算不好使,會踢石塔就可以了。

符超美的,沒想到之前做的符都掛掉了,所以我又弄了一個。

這是血沒錯。重傷才有的象徵。

為什麼一開始就滿身是血,因為前面已經打一場了。只是琋玥一直打輸。

被靈火符擊中的惡鬼王喊了一聲,其實他沒有受傷,這裡亂叫是我配的,我本來要配,啊~爽。
後來怕變喜劇…算了。

這個特效就是我花錢請人家做的.

《七神光》漫畫和動畫版的,角色我做的很相近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