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賣火柴的小女孩》段子

我很喜歡童話故事,但好像喜歡的都很悲情。就簡單的小段子,雖然短,但就是被孝纏到一個好吧,我做給你看我做給你看。

《賣火柴的小女孩》段子

我很喜歡童話故事,但好像喜歡的都很悲情。就簡單的小段子,雖然短,但就是被孝纏到一個好吧,我做給你看我做給你看。
因為衣服也沒太差質料的,而且還有點可愛,所以我也不能做悲情的小女孩……

本來男人的聲音,我想去撿現成的,但沒想到都找不到,就算有也不適合,自己錄了小女生還有男人的聲音。
我還沒配音的時候,孝根本就很嫌棄,我配音下去,她就說很好,想聽我的聲音,你可以說啊。

BGM 是十七送我的,可能是我做影片都會把資料都弄上去吧,音樂是一開始就很好聽,很襯底。就…看看吧。
——————————————————
BGM:謂夢/十七音樂
置景:海濱城市/幸福
制作/編劇/CV:方晴君

#賣火柴的小女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