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七神光】得到的反饋

高光亮而不溢;暗部黑而不死;过度锐而不硬;画质润而不腻。焦内如刀割般犀利,焦外如奶油般化开。色彩清新脱俗,构图别出心裁,主体清晰通透表情自然,活泼靓丽。惊世的影调,高超的构图,无与伦比的后期,期待您的佳作!
高光亮而不溢;暗部黑而不死;过度锐而不硬;画质润而不腻。
焦内如刀割般犀利,焦外如奶油般化开。
色彩清新脱俗,构图别出心裁,主体清晰通透表情自然,活泼靓丽。
惊世的影调,高超的构图,无与伦比的后期,期待您的佳作!

看到時受寵若驚。
他看的是姑娘村滅村第8集—3 (YOUTUBE我是八集一次全發,在大陸我拆成三集。)
是我們主要三大動作師,他很忙,通常很少出現

一直認真做好細節,雖然慢,
但不負自己。

第八集,看了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