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簽約成功,做大宋映畫的動畫[七神光],憑著作品,做到進機構了。

當然,喜歡七神光的朋友沒有很多,但我想做是因為我喜歡。

話說我今年不是開始做動畫嗎?
結果做著做著就入了逆水寒的機構。因為在台灣,目前我應該是唯一進入機構的作者,加上我也沒有護照,幸好他們沒有因為我是個案放棄我,終於名正言順入了機構。

機構再發送新合同鏈結給我,這次支付寶改妹妹的名字簽署終於成功。有12頁

很怕又殺出什麼程咬金,導致簽署失敗;
雖然有些機構成員文件我看不到(因為他們有的雲端只能大陸手機登入。)
我有同好說只要我想看,他可以用他的手機掃讓我進去。
上星期看了大概都是賣劇要注意的,因為目前志不在此,所以沒了解也沒差。
還看到很多待排上架的新劇呢。
.
但我福利資源可以拿就好(百度我有。)
因為七神光,讓我寫詞﹑作曲﹑畫圖、小說、貼圖;沒想到人生中又多了一個動畫選項。
或許有人覺得我很幸運,其實如果你要,你也可以來執行。
但是努力和堅持,才是幸運眷顧你的最初配備。

所以我拿到了機構福利。免費的授權BGM和音樂。
我的七神光,會更精彩。
我只想知道我這一生,可以變的多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