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七神光》第六集【大戰之後】04

神族的叛徒,該殺!

神族的叛徒,該殺!
分兩集結束神族,後面還有一段再繼續。
開頭想很久,是我覺得很好的完整度了。

這次的難度很多,但……就是慢慢搞,但自己覺得滿意了,有些部份也在成長。
因為劇太多要想辦法弄好,動作很多,又不喜歡枯燥,所以儘量的整好了。

神官為什麼會那麼肉腳?!因為他們剛大戰回來。
紹將和琉璃,在這場戰役戰死,所以第一集和第二集,做的是他們俩戰死後的世界。

七神光第六集很帥。

那個結印我買了整套,(我直接跟動作師說,你有做,我就買,其實她也沒賣很貴啦,一套350元左右,後來給我們這些可憐的武打奇幻制作大概200元的台幣。)

.

這次最多的感觸是一些動作流暢了,然後用語音轉表情的fu,跟當初預期的更貼了,前面三集自己k時,真的k的不夠好。

.

一出場的方式我有點苦惱,我該如何不同的畫面和情節同時?但還好很快的,我想到了這樣的方式。動畫版這個和原作小說有點變動,首先是清心要和武將軍先打一場敗下,再來就是和剩下的神官打,他們也敗下戰來,(畢竟剛剛才打完神魔大戰,大家都身心俱疲。)但……我目前武打就還在能力值0

.

對神族所有人來說是打完一場很大的戰役,但對已經死去的紹將和琉璃,這些,都是前生的事了。

武將軍﹑神官﹑一般路人臉我就不改了,改了好看不好看,其實沒人在意,主要是有的真醜,版型就醜,再捏也不會好看到哪裡去。

聖華實在是很迷人,之前他和紹將互不對盤,他的能力其實很好,連勇猛的紹將在他手上都吃過虧(主要也是紹將有了琉璃這個弱點,加上他不容易信任人,所以被拿捏了。)這套衣服是我覺得很適合太陽神族的fu。

一看到立馬確定就是,髮型也是我在捏臉時,誤染上的髮色,我就確定,聖華要這樣出場,他本來就是短髮。

我的男角們都有很分明的特色,我在做聖華時,唉呀,他好迷人。弄小天時,他好迷人,其它大概都是這樣吧,有時看著螢幕自己在那裡傻笑。

七神光我是下了重本的。)

我一直在進步中,我喜歡這樣的自己,也更愛七神光。

神女用了京郊別院做她個人的房室。
當然,希望有看的朋友,留言給我呀~

聖華帥爆,琉心可愛

目前[七神光]全集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