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小Q神」的眾神啊 被退的《千手觀音》

寫了信去反應販售的貼圖一堆神明的,為什麼標準不一,昨天得到了LINE的回應,就是我的貼圖從全數退件34張(含主圖和標籤各一)變成被退一半,也就是17張被退.被退的是:「觀世音菩薩﹑唐三藏﹑地藏王﹑千手千眼﹑彌勒佛﹑九天玄女,還有我最喜歡的藥師佛(為什麼啊~他真的就是藍色的啊)……」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又稱千手觀音,有一千隻手,每手心上各有一眼.


話說講到這張圖,順便就寫一下情況.

寫了信去反應販售的貼圖一堆神明的,為什麼標準不一,昨天得到了LINE的回應,就是我的貼圖從全數退件34張(含主圖和標籤各一)變成被退一半,也就是17張被退.

被退的是:「觀世音菩薩﹑唐三藏﹑地藏王﹑千手千眼﹑彌勒佛﹑九天玄女,還有我最喜歡的藥師佛(為什麼啊~他真的就是藍色的啊)……」

我沒被退的神明我心中只有慶幸,那些神明多數都非常難畫XD.(謝天謝地.)

我發現沒頭髮的不行,就是和尚,小沙彌,這兩天查過很多創作人哀這個.但我就是因為觀世音菩薩才想弄的,結果一退算是退了七八張吧…

我反應時,貼了LINE他們販售的貼圖,還有我的對照,他們的神明貼圖可能粗估就有破百組,如果有神明就是有慫恿人加入,那就不該上架不是嗎?

聽到剩一半要努力,我就覺得還好了,至少反應有用嘛~孝其實聽了還是很不爽,覺得怎麼可以這樣;

我說LINE回應說:「最近圍繞宗教和文化的敏感問題數量有所增加,我們的政策也相應發生了變化. 不能出售帶有宗教主題的貼紙。我們感謝您的理解。請提交一組不同的貼紙。」

雖然我不跟時事走,最近有發生什麼跟宗教有關的嗎?

孝說著又唸:「妳明明真的有問題,也只會有一張貼圖會很大的問題.」


我說:「哪一張?」
孝:「就那個畫的像蟑螂的,妳那個配色厚……」
我:「拷夭哩~」
孝:「這張被退我覺得合情合理,你那個觀世音和其他,都很可愛.」

話說我家的人,這張圖真的很不買我的帳,,孝和妞都嫌,都問我為什麼畫一隻蟑螂?!妞還多嫌一個藍色藥師佛.(她覺得那個配色就是阿凡達.雖然我也沒看過阿凡達的電影,只知道是藍色的,她怎麼會那麼不能接受呢?)

話說,你們真的很沒有禮貌耶!(主要是我畫的太差,他們不承認這個是神明)

我改很多次,本來手上都有一個眼睛.

妞妞:「妳這張圖已經夠詭異了,妳確定還要搞眼睛上去?」

創作的心,就是要經過千錘百鍊的測試,我懂得~哼!

連結在這裡喔 

原版被退的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