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休假

图片源自:https://www.pexels.com/

今天是我夏天假期的第一天。

七月份是每个财政年度的第一个月,如果我们存有的假期超过一定数字的话,七月底就会超出的时间就会被清零。当然上限是四百多个小时,想能达到这个数字的职工也不多;除了我之外。

老板在暑假刚开始的时候就问我打算什么时候放假。我说要等知道夏天买的设备什么时候到才能决定。总不能撒手不管这件事情吧?

左等右等,买设备各种延时,更别说什么时候买到的设备能到;我觉得等不了了。再等就要丢假了。于是定下了包括这一周的两周时间。

结果放假前最后一天得到通知,八月第一个星期设备到。还是错过了……


不想这些了,放假就好好休息一下。对于一周四天,一天十个小时的上班时间,我要六点以前起床,七点上班。今年终于可以没有闹钟的催促,睡到自然醒了。

睁眼的时候,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六点。

唉~~

没办法,人是斗不过生物钟的。植物申请告诉你什么时候起就什么时候起。

说实话,我和不上班闲着还是有一些格格不入。本来打算今年夏天完善一下后院,搭一个台子。结果一个月前那一阵大雨弄得漏水。现在后院还搭着他们的架子;就是不知道他们还什么时候再回来真正的修房子。这两周的假期看来是没法弄后院了。

女友前段时间的修工伤也把她的假期都用了;所以只剩我一个人在家发呆。

好在自己的LLC还有一些业务我可以处理,要不然我得说初孙悟空最爱说的那句话:“烦死了!

午饭后,跑到地下室。今年又买了一个架沙袋的架子。

今年原本有Cinemax拍摄有关一八几几年旧金山唐人街的《战士》由HBO Max接受续拍第三季。看电视剧之后有些热血沸腾;也想要恢复一下小时候的锻炼。

不是为了出去打架,减减肥肉,增加一下身体各部位击打的硬度。自从退伍之后,就没有真正的参加过多少搏击训练;感觉人都要废了。


虽然还是给自己找了一些事情做,不过还算是自在而懒散的放假第一天。没有什么必须要做的事情,没有规划,没有目标。只是随心所欲地感受每个瞬间。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