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独立纪念日

要说前几天我们抱怨的是阴天下雨;好不容易天晴了,我们出去玩的计划第一个去除却是丹佛的水上世界。

老天好不容易让我们逃离的水患,我们有毫不迟疑地跳了回去。要不说人这种生物就是要嘛呢!……

由于是七月四日美国独立纪念日,我们做好了人挤人的准备。不过到了公园中才发现没有多少人。

估计大家都是趁四天周末出远门了;正好给我们腾出来地方。乐哉乐哉!

连续阴雨过后,国庆节这天天气可以算炎热。正好下水不会觉得冷。当我们早晨十点顶着开门进来的时候,一起进来的游客已经聚集在人工浪的“海滩”上等待着将要袭来的“海浪”。

没办法,内陆州,没海。这里就是大家在不坐飞机去别的地方的情况下,最能身临其境的“海边”了。

图片源自:https://www.waterworldcolorado.com/

要说在别的地方游玩还可以照些照片;即便不是为了自己留做纪念,也能拿来写篇文章。

不过在水上世界都不行了。先不说穿着泳衣玩水的地方带手机不方便;即便装在防水袋中,到处咔嚓咔嚓照相,那些穿着比基尼、游泳短裤的人们也得说我骚扰……

无奈,到公园官网上弄一张照片吧。不知道他们官方照相有没有得到照片中的游客的许可?起码在公共场合,不算侵权。


从2019年年底开始算起,已经老了三岁。过去每年夏天都会来这里,并没有觉得什么。在疫情期间我们没有常来光顾这里,即便来也不太会过多的玩很多项目。

这一晃过了好几年之后,我发现很多项目我都不敢玩了。唉!岁数真的大了。平时不显,突然之间想去尝试好久没有做过的事情,真的有些力不从心。

有些时候,真的服老。

好在,我还能在人工“海滩”上挤浪头。尤其是浪头来的时候,很少有人敢停留深水区,正好给了我不少享受的空间。

多玩几次吧;弄不好再过几年,这里也不敢来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