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女友的生日

昨天是女友的生日。在过去的几年了其实一直没有怎么好好过过生日,趁着疫情不高的时候,会跑出去吃一顿,不过也就草草的回家。其实今年大家也都是很忙,原本上也和去年一样出去吃一顿就完了。

不过前几天,女友在公司里面出了工伤,虽然没有什么大问题,不过还是觉得在家多休息几天。正好给了自己一个一天在家休闲的机会。

我还是需要上班,正在办公室工作的时候,突然接到女友的微信,从文字中都能感受到她的快乐。

原来,她的公司给她送来了一份生日礼物。


一束慰问伤情和预祝生日愉快的鲜花中还带着一个狗头。知道女友喜欢狗子。重点还提到她的伤,花丛中还贴了一个创口贴……

知道咱家的白狗哈。我和女友通信中还提到了这个小细节。


其实女友并不怎么喜欢花。我原来送花的时候,她都会说:不喜欢花。送玫瑰花还不如涮个腰花;再烫个鸭肠!!

我深刻的明白,照顾成都人还是来些实惠的,火锅走起……


不过今年女友还是挺高兴的。感觉公司还是对她挺照顾得。

不过当我回家以后,听说我老板和我说的话后,她又有点看不起自己的公司了。我老板说根据家庭和病假法,我应该请假在家照顾她。既不用我的PTO,也不扣工资。

没办法,我无奈的耸耸肩,谁叫我在州政府下的事业单位上班呢。


我和她的公司想到一块儿去了。买的蛋糕也是狗子型的。

不过狗子她估计很无语,花呀、蛋糕啊都是给妈妈的;还都打着我的名号,我什么都分不到……


问女友生日了做一件最想做的事情吧。

女友想了想说:离火运是要发财的,咱们出去买彩票吧!

我晕……咋最想做的事情是这个?不过已经答应了,咱们就出去买吧。

开车来到7-11,女友钦点要买的刮刮彩。我个人不信彩票,所以从来不买,对我来说这基本上属于无效投资。

不过女友高兴就好,三十刀就算买个高兴,挺好的。

刮呀刮!其实女友也不是经常买彩票的人,刮了半天都没有刮到扫码的地方。最后还是让买彩票的帮忙。

商家在机器前扫描,然后对我们说:恭喜,你们中了一百元。

我靠!离火运四月才交接呢,现在就这么旺财了?不过这不是最重要的,看着女友兴奋的样子,这才是最实在的地方。尤其是在刚刚在公司受伤之后。Happy Birthd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