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过敏

图片源自:https://www.pexels.com/

据说今年从加州那边吹了了什么不知名的粉尘颗粒,造成科罗拉多州普遍的过敏症状。

这次的过敏和鼻腔,以及呼吸有关;夹杂在新冠疫情当中着实让人搞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有时想想,科罗拉多拥有北美防空司令部,以及太空军总部,就是因为坐落于落基山脉东部,从太平洋那边打过来的洲际导弹前面有一条从加拿大一直到智利的天然屏障。

不过连过敏的粉尘都能过来,那些在太空中飞行导弹难道就过不来?也不知道当初设计的人是怎么想的。

今年的过敏确实较往年更加严重。鼻子上部联通眼睛和大脑的区域会堆积很多液体,俗称鼻涕;擤也擤不出来,淤积在那里只能造成头疼,眼痛,堵塞鼻腔里面空气流通的通道;晚上睡觉的时候还会憋醒。

而医生们只能用最普通的过敏药缓解患者的症状。

对我来说也是感觉鼻腔的深处堵的慢慢的。平时感冒的时候如果遇到热空气,鼻子里面也会自然变得通畅,而现在则完全没有作用。

今天回家的时候,坐在太阳地里暴晒了一天的汽车中。一点也不能缓解呼吸的问题。

在一个十字路口等红灯的时候,我不由自主的深处手指扣鼻子。我是我所在的车道的第一辆车。前方和旁边都有等红灯的车子。

十字路口对过的车子离得太远了,估计看不到我的动作。可是旁边的车离我真的很近。一下子我有些尴尬,要是让旁边的人看到我抠鼻子可能有些不雅。

于是乎,我放下了手。偷眼往旁边的汽车看去。只见车里是一个女司机。她正用留着长指甲的小手指热火朝天的捅自己的鼻孔。

啊!同道中人……一下子有了一股由衷的亲切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