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加密币世界之旅 – 五月

当大家在五月一日撰写关于我们四月份的虚拟货币的盈利时,我们可能想象大多数加密货币的价格将在一个月腰斩的事情吗?

在一个中我们像过山车一样。我想我很幸运,因为我不花钱买钱购买虚拟货币;因此,我可以平静的看待整个过程,反正我有的都放在那里HODL。当然,从另一个方面看,很不幸的,我无法趁低价购买,因为我不花任何菲亚特钱购买虚拟货币。

作为加密世界的新人,我不得不说我非常珍惜这种经历,她能让我了解在这种令人窒息的情况下,我如何应对。以便以后,当我决定投入现金的时候,我的承受能力是什么样子的。

回到正题,下面是我在2021年5月的收益。

博客

如果说五月份发生的一切中能够找出一件好事,我肯定会说腰斩让我拥有了更多的时间写博客;否则,我肯定会花费大部分时间在学着不同的DeFi和在交易所不断的买卖的虚拟货币。

HIVE

我仍然试图寻找在HIVE上赚币的最佳方式。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一直在收集$LEO,$CTP和$POB。然而,就像Publish0x一样,由于语言障碍,我的增长速度很慢。

STEEM

我很惊讶STEEM和Nutbox这个组合给我带来多少收益。 Nutbox提供了一个利用代理SP来挖矿的机遇。在Nutbox获得$PNUT花生币,然后交换成$TRX;之后再送到KuCoin交换成$USDT。在这疯狂的五月份,我没有足够的基金在低谷购买各种虚拟货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反弹;所以我尽量将手中多余的币换成stablecoin,存在KuCoin中通过贷款赚取利息。

PancakeSwapCubDeFi不同,Nutbox的世界里无需担心$BNB可能会出现的impermanent loss,也不需要再花钱或者别的代币交换。只是代理就可以了。

马特市

马特市(matters.news)中出现了一个微博形式的平台,叫做liker.social;相信在这里看这篇文章的人应该都有账户了,我不用多介绍。没想到在千呼万戴的LeoFinance的ProjectBlank之前捷足先登了。这个平台与noise.cash不同的,所有的点赞、喜欢都是免费的。而且博客平台与推文平台使用着同一种虚拟货币,$LIKE,管理起来非常方便。

唯一遗憾的还是BitAsset这个交易所。上个月我说到了这个在台湾注册的交易所突然间什么都做不了,好像要跑路的样子。像我这样不在本地的用户,只能放弃。

不过听其他伙伴们说,交易所的服务在慢慢恢复种。不过还会有人相信这个平台吗?我可能不会了。

  • LikeCoin = 2276
  • HIVE = 51
  • CTP = 16.742
  • LEO = 26.195
  • POB = 19.006
  • STEEM = 474.682
  • TRX = 1542.243

总计:495美元

Staking

在这个领域我没有多少投资。我不用现金买币,所以资源有限。

CubDeFi

我不知道在腰斩之后,市场是否已经开始反弹。现如今似乎每个周五的时候,所有虚拟货币的价格下跌。不过至少整个趋势是在慢慢恢复。 很遗憾$CUB并不是。它在崩溃之前已经开始下跌,到现在还没有停止。

毫无疑问,我们很清楚开发人员的能力和致力不容置疑。只要看LeoFinance和周边产品就知道了。

也许他们需要改变一些传销策略,在HIVE外面招揽更多的用户。我提到了先前的Nutbox,已经连接到第三条链,Polkadot了。 DeFi是在不同区块链之间桥梁的完美场所。它连接的越多,就获得更多的用户,并且曝光度就越高。

总计:48 $CUB

PancakeSwap

说实话,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过PancakeSwap账户了。反正在自动复利,我就没有多浪费时间盯着。

我相信大家对这个平台已经非常熟悉;我就不用具体介绍了。

总计:6.13 $CAKE

CakeDeFi

CakeDeFi就像一个投资组合经理。我付钱了,他们在收取费用时玩它。感觉CubLife也是这么一种形式。

我很想知道这种有别人管理金融账户的形式是否会像抄股一样在将来成为主流。对于没有时间研究各种虚拟货币的普通胡勇,这样可以节省很多必须用来了解各种虚拟货币的时间。

个人认为,如果能成为主流的话,这可以新马斯克,得虚拟币要靠谱得很多、很多。

总计:19.77 $DFI


在五月里,我还使用了BlockFiKuCoin贷款等,不过收益都不多,就不多费手指敲字了。不过BlockFi正在筹划得信用卡取消了年费的要求。一下子,含金量明显提高了不少。

此外,Figment在五月开设了Tezos的课程,奖励为$20 XTZ。我写了一篇有关《如何在Figment学习Blockchain编程和获得加密货币》的文章。

总体来说,五月份的收益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我的虚拟货币是不会兑现的,并一直留守在虚拟货币世界中。在这里,每一次自己做的决策,学习新的知识,都给我带来无穷的快乐。很期待在新的一个月中,我将遇到什么样子的考验和机遇。

大家这个月在虚拟货币世界中过得怎么样?是对突然间得崩溃而痛不欲生还是在低谷又买了一笔而在偷偷乐?

感谢您在花时间看完了这篇有关我在虚拟货币世界旅程的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