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如何在Figment学习Blockchain编程并赚取加密货币

Figment是一个教区块链应有程序基础编程的平台。区块链项目与Figment协调并为自己的区块链提供培训课程。大家在完成整个课程后也可以收到加密货币。

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参加了三门课程。他们是AvalanchePolkadot,和昨天刚刚完事的Tezos

在目前不稳定的加密货币市场的情况下,除了免费获得加密货币之外,还有什么更好的赚取加密货币的方法?当然,这里的崇高理想是学习如何写区块链程序。

Tezos课程其实相当容易。实际上,对于非技术人员来说,他们只要安装必要的开发工具并复制/粘贴代码,不到一小时就能完事。

但是,不仔细研究一下几百行代码那多没意思?难道,只有我吗?……

好吧,开始介绍学习步骤。

Figment的官方网站是https://learn.figment.io/。打开网站,可以在“学习途径”部分找到Tezos Pathway以及其他许多有关区块链的课程。

单击Tezos Pathway,下一个页面告诉我们要在Figment Datahub注册一个帐户。创建用户帐户后,页面会将转到https://datahub.figment.io/services/tezos

本课程分为五个部分。它教用户如何在Tezos区块链上做连接,创建帐户,查询数据,创建交易和部署智能合约;而且每个部分都提供了所有源代码。

单击绿色的“开始”按钮进入该部分。请确保单击“开始”按钮;因为每个人都需要单击验证按钮才能获得功劳。

在开始学习该课程(以及第1节提到的内容)之前,用户需要在计算机上安装Node.js。我认为我不需要解释Node.js是什么。但是对于非技术人员来说,像想接触区块链编程,或者只想免费获得20美元的$TXZ的人:

Node.js是一个支持运行后端JavaScript的环境。

并且该课程中的所有代码都是JavaScript。

完成所有教程之后,“Submit to earn”按钮将可以点击。单击以继续。

在这里需要用短信电话确认。还需要使用BrightID来证明没有恶意多重账号圈钱。对于第一次参加Figment学习的用户来说,这也是整个课程中最浪费时间的部分。

老实说,BrightID绝对属于那种理想很美好,现实很无味的东西。 BrightID是一个社会身份网络,允许人们匿名证明自己是真实的人。但是他真能证明自己是自己吗?

这是我当初申请BrightID的整个步骤。

  1. 从Google Play下载该应用程序。这个成语不需要KYC,我上传了我的狗的照片作为个人资料。
  2. 然后转到https://meet.brightid.org/#/,选一个Zoom会议,让他们的“正式职员”检查我是否是一个真实的人。
  3. 参加Zoom会议。官方工作人员将我们分成几个小组,每个小组约20人。
  4. 小组中的每个人都扫描对方的QR码以及至少一个“组织的正式职员”。现在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我作为一个真实人的认证。因此,我“认识”了一群俄罗斯 “朋友”。

我想知道:我再建一个帐户,然后参加这个一个Zoom会议,官方人员又不记得我的脸,我的头像是我的狗狗。他们怎么知道我有没有别的账号?

长话短说,获得BrightID之后,完成“Submit to earn”中的所有步骤,其中包括一个$TXZ的地址。据我所知,不能使用交易所的地址。我用的是我的Exodus钱包。

现在就是等大约12个小时的时间,$TXZ就会发到钱包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