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酷
阿酷

普普通通的人

影评:《Red Notice》

图片源自:https://www.imdb.com/

巨石强森、莱恩·雷诺斯和盖尔·加朵这三位最近很多的一线巨星都是我比较喜欢的。那么三个人合拍的Netflix新片《Red Notice》一定是要看的了。

由于疫情的原因,没有去电影院。只是等Netflix上映,坐在家里看大电视。

目前活跃在好莱坞的人气演员,几乎都出现在漫画改变电影中。这三位,一位是DC的黑亚当,一位漫威的死侍,还有一个大名鼎鼎DC的神奇女侠。出了强森的黑亚当还没有上映以外,另外的两位人物的英雄电影各个都非常卖座。

当然了,这种商业大片真的不需要太多的演技,终究不是奔着奥斯卡去的,只要有粉买票就够了。

我想Netflix拍这部电影也是利用大牌吸引观众去的。故事情节有点像《Ocean 11》加上《National Treasure》,只是更加简单一些。几次反转都能提前猜到。

这部影片主要讲得是莱恩·雷诺斯和盖尔·加朵两个出演的角色都是江洋大盗,在盗取埃及传出的三个金蛋蛋的时候,比拼各自的功力和名誉。巨石强森则是政府特工,首先要抓莱恩·雷诺斯;但是后来因为第一颗金蛋蛋从自己手中被盖尔·加朵偷走,被怀疑成嫌犯。

在监狱中,和莱恩·雷诺斯逃走。随即为了洗白和莱恩·雷诺斯联手想抢在盖尔·加朵之前抢蛋。然而,两人并不是“神奇女侠”的对手。第二颗金蛋蛋轻而易举的被盖尔·加朵偷走。

第三颗之后莱恩·雷诺斯一个人知道。两名男主角在骗了女主之后,跑去阿根廷拿第三颗。当然女主随即赶到。

三名主角在政府特工的追击下,精诚合作。最终拿到了第三颗。但是,在这个时候,莱恩·雷诺斯发现,演DC片的终究和演漫威的人心隔肚皮,巨石强森和盖尔·加朵其实是一伙的,就是为了骗莱恩·雷诺斯说出第三颗的位置。

无奈漫威大神“死侍”还是不得不把金蛋蛋拱手送人。

当然了,男主角不可能这么弱,最后通过黑银行,把对方的钱全部转给了特工。并利用对方没钱没脾气之际,伸出合作之手,决定以后一起偷盗。

整部电影巨石强森基本上就是一个壮汉形象,是打斗的肌肉。盖尔·加朵还是神奇女侠,想拥有超能力一般,什么事情都难不倒她。

我是莱恩·雷诺斯的忠实粉,从他小时候的肥皂剧,到后来的荒诞喜剧电影;就是他主演的备受批评的绿灯侠我都一眼不眨地看了。所以,如果大家喜欢死侍的幽默,并没有因为看了那么多他的片子,而对其幽默已经司空见惯的话,那么这部片子还是值得花时间看一下的。

当然,我说的是花时间看一下,不是花钱买票在电影院看。因为整个剧情有点不值得电影票钱。好在,这部片应该已经从电影院下架了。大家也不必担心花冤枉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