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油畫 :富士山 🗻🗻

來看看我的第一張油畫吧 ~~~

在這邊的第一篇文發了油畫後
就都沒發過了說
因為我的油畫作品真的不多
上次發的油畫主題是人像
👉 周子瑜

今天就來看看我的第一張油畫吧✌️
當初畫時,真的什麼都是問號

🔴 - 稍微聊聊步驟吧
1. 先上打底劑
2. 打些基本位置稿
3. 開始上色
4. 等他乾

其實油畫蠻需要時間等他乾的
打完底後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打稿
上完色後,可能需要半個月到一個月
才會整張乾,包含裡面
主要看你上的厚不厚
因為油畫可以慢慢的堆疊上去
在某些角度來說,可能比水彩簡單些
對了油畫,調顏料時,要加油而非水唷

👇👇👇 以下開始,賞畫時間 👇👇👇

繪製:本人

第一次的上色,其實蠻偏色塊的
顏色就一團在那邊,沒有層次,沒有過度

成品如下👇👇

繪製:本人

油畫蠻好玩的,有興趣可以試試
就慢慢的加色上去就好
卡住時就先等他乾吧
之後再慢慢堆疊✌️
看我第一次的色,多麼淒慘😂😂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