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鉛筆素描 :馬來西亞友人

或許時光已遠走,但那些印象缺依舊清晰

久違的,關於友人的素描畫
今天這位是大學時期隔壁班的
大二開始,我算是完全跑去隔壁班生活了
至於為什麼呢? 這又是一段故事啦

因為大學關係不錯
想說素描開始上手了
於是就畫張畫給朋友囉

👇👇👇 以下是,賞畫時間 👇👇👇

繪製:本人

這算是第二張寄去國外的畫
目前累積,1張馬來西亞,2張日本
但後來運費長太多了,就沒再寄了
差不多是200多 → 600多的漲幅

再後來框也長了不少,快100的漲幅
真是可怕的年頭阿,除了薪水外
一切都持續在成長說 😑😑

繪製:本人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 人生中我們總是有一些榜樣,他可能是某段時間自己認同的人,也有可能是至今仍深深影響自己的人,請好好的感受過去或現在自己心中的榜樣...... 』

回首望去,你會發揮
有些存在、有些相遇,帶來了深刻
或許時光已遠走,但那些印象缺依舊清晰

雖然很多人如今不再如當初相熟
但曾經相處的日子都成了美好回憶
陪我們走過那些或許沾染上低落的夜晚

像今天分享的這張畫
就是大學時期的一個深刻

或許當初沒有相遇
如今的生活可能截然不同
沒有那些在國外生活過的經驗
沒有那些在國外留下的足跡

大學以前的日子
我的世界可能只有台北
這是家庭的關係,一言難盡

所以,原則上大學以前
我壓根沒想過出國會成為很簡單的事
從小的教育觀念,那是種奢侈,與我無關

至今說來也是有趣
因為這位馬來西亞友人
我開始認識了台灣,世界不再只有台北
就連環島也是他起頭的說

我想是大三的暑假吧,關於我第一次的出國
那也是因為他們的那群朋友
才有了巴里島的記憶

大學的時光,是段美好
很快的,四年就這樣過去
畢業後的出國,算是第一次的獨自飛行
目的地當然是朋友所在的馬來西亞
將近半個月的招待介紹
讓我喜歡上了馬來西亞
也讓我認識了台灣以外的世界

關於後來的打工度假念想
也是看著這位朋友去了紐西蘭
才開始有了這個想法,當然還有其他朋友的
因為我堂姊也是去紐西蘭
所以其實我當初的目標也是紐西蘭
只是600的名額,與我無緣
最後才成了澳洲行
連帶的衍伸日本行

我這位朋友好像走了快30個國家
打工度假、留學,搭便車、帶團...
當然還有最常見的自由行
用了許多方式卻看了世界
有時看來,蠻讓人嚮往的

關於後來的自由行,也是蠻受影響
因為他讓我看見,旅行不一定要很貴
也可以用比較便宜的方式,去看這個世界

現在的生活,是我以前沒想過的模樣
因為相遇,才有這些改變與接觸

所以我現在喜歡跟人相遇
每個相遇都會有不同的故事與結果
不論那是好或壞,都是個機會可能



故事可以說得很長
但太長的故事不適合一次說完
尤其是關於人生的事

所以今天就這樣吧,下次見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