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Vík i Myrdal Church

位於冰島,格倫達菲厄澤的路德教會

除了人像畫以外的題材
應該會是選國家來畫
每個國家畫個幾張這樣
主要會出現在水彩跟色鉛筆方面

目前進行到了冰島篇
👉 Kirkjufell 🏞️🏞️
👉 lobster 🦞🦞

今天分享的是
位於冰島,格倫達菲厄澤的路德教會


🔴 - 接著就來看畫時間囉

跟之前不同,這次的草稿就沒拍了
從做了部分天空以後的階段開始 ▼

繪製:本人

背景的天空上過色以後
換做建築物的暗部,跟前景的暗部
用的顏色主要是黑色,深棕色這方向

繪製:本人
繪製:本人

整張畫作的暗部都上過一遍以後
就可以開始用較淡色系的色鉛筆
逐步地給上顏色,如下 ▼

繪製:本人

如果之前一直有在關注的朋友
應該知道接下來的步驟了吧

若照之前的分享來看
接著應該輪到用麥克筆洗開的步驟
可以先參觀下方的連結
👉 Tapirus indicus雪梨歌劇院

看完連結的畫作過程後
或是之前有關注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接下來會換用麥克筆了
但這次有點不一樣,在這階段

這次我是只用色鉛筆而已
試著用相近色去把它壓開,如下 ▼

繪製:本人

因為紙的選擇,和色鉛筆的關係
畫作的顆粒感會比較明顯
所以之前用麥克筆洗開
是為了減少這種感覺

但這次我想試著看看
若只有色鉛筆去壓,能到什麼程度
跟前幾張的過程圖來比
顆粒感、空隙有比較小了,如下 ▼

繪製:本人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調整時光了
下面三張,可以發現天空的變化

繪製:本人
繪製:本人
繪製:本人

覺得調整的差不多以後
就可以進入這張畫的最後階段

用水彩去撒出銀河的感覺
但我覺得這階段我沒做得很好

繪製:本人

之前的關於色鉛筆的畫作
除了人像畫以外,都有洗開的步驟

因為之前有人在問
所以這張畫,就不洗開了
讓大家看看差別處在哪

我用的工具是
👉 輝伯紅盒、麥克筆零號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