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水彩畫 :Kirkjufell 🏞️🏞️

冰島ㄟ,算是個我蠻想去的地方,不知何時能成行🤔🤔

除了人像畫以外的題材
應該會是選國家來畫
每個國家畫個幾張這樣
主要會出現在水彩跟色鉛筆方面

這次來到了冰島篇
預計也是會有4張畫

關於冰島的畫
這次也由風景畫開始吧
位於斯奈山半島的草帽山

📝 - 教會山 ( Kirkjufell )
Kirkju 在冰島語裡,有「教堂」的意思
而 fell 則有「高山」的意思
故翻為『 教會山 』或『 教堂山 』

位於斯奈山半島北邊的位置
是這半島上最知名的景點

因為形狀有點像是草帽
故又稱做『 草帽山 』 


🔴 - 接著就來看畫時間囉
👉 先從草稿開始 ( 色鉛筆打稿 )

繪製:本人

再來用紫色、藍色、棕色等
去做出這幅畫的暗部 👇👇

繪製:本人

暗部處裡過以後
換處理這張畫屬於亮部的部分

繪製:本人

最後就是稍微調整那些不順眼的部分
覺得差不多以後,便是成品了🎉🎉

繪製:本人

-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