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麥克筆畫 :花 🥀🥀

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

今天來分享張
少見的花卉畫吧
作畫媒材是麥克筆 ~✌️


👇👇👇 以下是,賞畫時間 👇👇👇

繪製:本人


花開終會花落
花季再長也是有結束的那天
再美的花,也擋不住凋零的來到

生命有時就像花兒
美好卻短暫而脆弱
不小心一碰,也就凋零散盡

你說,人生比花長
我說,只要加了意外兩字
遠比你想像的還短與突然

多少人的再見,卻再也無法相見
多少的未來,卻未必會到來

在死亡之前,人人平等
無關乎種族、年齡,或性別

隨著接觸的人多了
關於離別也多了

有人在日常上班的途中
車禍離開了
有人在工作的途中
中毒離開了
有人在替代役的疫情中
感染病毒離開了
有人在國外的打工度假中
錯車失敗中離開了
有人在醫療的診斷疏失中離開了

這些『 有人 』,都是認識的人
離開的時候,連30歲也不到

更別說比自己年長的人了
有多少都是因為疾病而離開

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是什麼模樣
卻會習慣把很多想做的事留待未來

或許是教育的關係吧
我們對於『 活在當下 』
常常是負面的解讀
也或許大家都是幸運的
身旁的人可以平安的陪你成長

所以對於『當下』,我們都太過不珍惜
對於『未來』,我們卻有著過多的期待

但離別多了以後
你就會發現,只有當下
也唯有當下,才是最真實的擁有

想見誰,就去見吧 !
想去哪,就去哪吧 !
想吃什麼,就去吃什麼吧 !
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吧 !

不是所有的人、事、物,都可以等你的
當等你到想的那天,很多可能都不在了

珍惜眼前人
在能相處的時候好好相處吧
在能在意的時候好好在意吧

別等到真的離別的時候
再來說有多不捨
那都已經晚了

活在當下,不是放棄未來
而是懂得當下的可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