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色鉛筆畫 - 花

這篇除了畫以外,文字也是另一種抒發🌸🌸

進入畫作的世界以前
先來段情感的抒發時間吧
剛好這張畫有點符合主題

或許大家都聽過這故事吧
也可能是類似的
以下開始👇

當你走在一條路上,兩邊開滿了群花🌺🌺
若你只能摘取一朵時,且這條路不能回頭
往往錯過會成為你的結果

你看到一朵美麗的花,卻不敢摘
因為你深怕之後會出現更美好的
但你卻忘了,這可能會是你遇過的最美好
只有錯過了,你才會懂得
那曾經有多麼美好

有多少相遇,就有多少的錯過
所謂的故事,就是段相遇與錯過的交替
沒有太多的機會,讓我們彌補遺憾
常常遺憾就成了一生相伴

如果可以重來
定然會有不同選擇
因為不能重來
所以我們要在下次機會到來以前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自己
不再錯過、不再遺憾
或許有些人真的值得等待
若她的存在,比想像的重要
畢竟這是個什麼事都有可能的年代

他人的感情事
真的沒什麼好評論是非
很多時候不是你可以,不可以的問題
而是你,有沒有遇到過
很多事,只因為你沒經歷過
你才可以說得如此義正嚴詞
沒太絕對的黑與白
更多時候是一種灰

👇👇👇以下是,賞畫時間👇👇👇

繪製:本人

正如之前提到的
花卉是我最不愛的主題
但還是加減會練習下
這次就來看看我畫的花吧~~🌸🌸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