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炭精筆人像 :生見愛瑠

來看下炭精筆畫的作畫過程吧~~!!

之前分享了兩張炭精筆畫
 👉炭精筆人像:莊智淵
👉 炭精筆人像:郭婞淳

但都沒放上作畫過程
這次就來張附上過程的炭精筆吧~✌️

接著就先來看畫時間囉
👉 先從草稿開始 (這階段是用鉛筆)▼

繪製:本人

接著就是開始上暗部
慢慢黑下去的過程

繪製:本人

臉部的暗部是用炭筆下去圖
其餘暗部則都是炭精筆了

繪製:本人

接著就是抹開
可以用衛生紙抹大部分
一些細節可用紙筆去推
但這階段就沒照成相了
下次有機會再照完整些

抹開後
接著就是讓五官的輪廓出來
加深或是把細節畫出來

繪製:本人

成品如下
但臉的下半部
有點修太進去
有時修太久時
臉就會不小心越畫越小

繪製:本人

有些感覺
是很難用言語說出來的
只能在畫圖中找到

但一切的一切
都是要有了開始
才會有然後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