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繪畫時間
T.C.Lin的繪畫時間

我畫故我在,目前有接鉛筆、炭精筆的人像素描及麥克筆的Q版人像

【T.C.Lin 的繪畫時間】- 炭精筆人像:莊智淵

可以說是台灣桌球教父的人物阿~!!

去年看奧運時
覺得很讓人動容的一位選手

努力、堅持人人會說
但有多少人可以從年少走到不惑
真的是一種欽佩啊!!!

主要是用鉛筆去打基本稿
之後就是炭筆+炭精筆的組合了
但炭精筆的修改性很弱
有些地方沒處理好
原則上就無法修改了

之後有機會再來聊聊炭精筆的作畫過程吧
這次就先看看炭精筆畫的成果吧

👇👇👇以下是,賞畫時間👇👇👇

繪製:本人

有興趣可以看下跟鉛筆畫的差別
之前發了張 - 殭屍校園的鉛筆人像素描

左下的處理有點隨意了
可以算是敗筆之處

想看更多作品也可以🔍點我IG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