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滑翔機
我愛滑翔機

我是一個小學生

我的新居

我新居是一間村屋,租住的,處於環境優美的郊外,那裡的車輛很少,有很多樹木,我的房子有一個天台和有一個露台的,房子較為廣闊,有三間房,一個洗手間和一個廚房,我們位置處於山區,後面是山前面向石灘,不過有樹木擋著海景。

未搬家具的照片


右上角那藍色縫是我家

我要出市區便要乘巴士或乘爸爸的私家車,要吃早午或晚餐就可能大多數時都是媽媽煮飯,因為我所居住的地方附近只有一間食店,要是想出街吃飯便必需乘車去了。不過每星期的六日爸爸都不用上班,所以星期六日我們會去其他地方或出市區吃。

我家樓下雖然沒有多少車,但牛可真的多了。我在家中經常看到有好幾隻牛躺在馬路中心,就連牠們的糞便也常常出現在馬路上。

我的新家樓下有兩條路,這兩條路是去石灘的,走這兩條路出石灘只需十分鐘便出到,不過這兩條路都很狹窄的,只有一個人的身位而中途又會有很多牛的排泄物和昆蟲,所以走路的時候要格外小心,沿途還會有很多樹在旁邊,我最討厭這裏的昆蟲,這裏的樹有很多混蟲,我每次經過的時候都感覺那些昆蟲好像都派出自己的軍隊來捍衛自己的家園。

出石灘的路

到石灘後。石灘的沙子有點特別,沙子的顏色是黑灰色的,石灘通常沒有多少人,通常在石灘的人都是去露營的,石灘的水較為清澈很多時都可以在深水區看到水底,我喜歡這石灘主要原因是這個石灘較為少人和水的清晰度相對好。

其實我也不知算不算石灘

我房屋的後面是山,有一條路是上山的,那條路有很多梯級的,每個梯級也比較高,走得會比較辛苦,不過要上到山頂只需要約二十分鐘,也不算很久,上到山頂有其他路可以去不同地方,我也不太喜歡上這山,因為這山中途會經過墳墓所以我每次經過的時候,我都是瞇著眼睛走的。這山昆蟲不太多的,要上山也是很快的。

天台拍的

我新居也有個小麻煩,麻煩是昆蟲,你想像到的都有,你想不到的都有,我介紹我新居最常見的昆蟲,那昆蟲俗稱叫臭屁蟲,這蟲顏色和樣子都很像蟑螂,不過身型就比蟑螂小,會飛的。這昆蟲遇到危險或生命被威脅時會釋放一種其怪的臭味,以作阻嚇。這種昆蟲經常出現在我家,真的令人很煩的。

我新居也有些電器用品沒有清潔好!在我居住一星期後,我們便發現家中的冷氣機佈滿塵埃,爸爸說上手的住客竟能忍受那麼污糟的冷氣機,冷氣機裡面的隔塵網整個都是塵來的,但那也只是表面而已,隔塵網的後面也鋪滿了厚厚的塵埃,可能比隔塵網上的塵埃還要多,那裡的不只一部冷氣機出現這樣的情況,而是家中每部冷氣機都出現這樣的情況,最嚴重那部是在我姐姐房間裏的,爸爸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去清洗冷氣機才回復正常,爸爸真的我辛苦。

可怕嗎?這塵埃

對比舊居我還是喜歡新居,新居我有自己的房間,空氣也很清新,我也樂於在大自然生活,會漫漫融入大自然的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