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滑翔機
我愛滑翔機

我是一個小學生

我的媽媽

母親節到了,我很感謝媽媽一直以來對我的好,現在就樣我介紹給你們吧。

首先她的眼睛很大,頭髮烏黑和有點雜亂,鼻子大小中型,嘴巴較小,她的身型中等,身體較虛弱,她沒有指定工作,主要是照顧我,她很喜歡做手工藝,例如畫畫、做一些手作等等的。

媽媽給我有很大的自由,無論我做什麼她都不會反對,就算反對只要那件事不太過分,她也不會阻止的,她對我的學習成績的要求不高,她還會盡量滿足我的要求,就算那個要求很大,只有她能滿足到我的,她有時也會不忍心地滿足我的要求。

有一次我記得我四年級返學的第一天,放學的時候媽媽接我放學,她還帶我去吃自助餐,又有一次我因為想去旅行所以跟媽媽說,她知道我想去旅行,所以她幫我預訂定去澳門旅行,我記得那一次是第一次乘巴士通港珠澳大橋去澳門,媽媽訂的還是五星級酒店,那次我去到後就玩得很開心,我們去了主題公園,又去了不同的旅遊景點,和吃了很多價錢較高的食物,雖然這些都很好吃很好玩,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在酒店的泳池裏游泳,那次旅行媽媽又買了很多玩具、食物等東西媽媽跟我說這次旅行她也花了不少。

之前因為我想要一部智能電話,所以媽媽買了一部智能電話給我用,需然價錢不太昂貴,但我的媽媽真是對我很好的。

媽媽她願意把錢花在我,這點證明了媽媽她是對自己的兒女很好的,我也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

我的媽媽需然不是最好,她也有她的缺點,例如經常聽不到別人說什麼,不過她也是很愛我的。

我希望日後到我長大後,有能力賺錢的時候都會做到好像媽媽那樣對我來報答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