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二
一味不二

本篤會在俗團體望會生

暴风雨中的避难所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我要论到耶和华说:他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诗篇‬ ‭91‬‬:‭1‬-‭2‬‬)

如果你经历过强风暴雨或自然灾害,就能明白一个能保护你的避难所是多么重要。每当有威胁的时候,我们都需要有比它更强大的力量来保护我们。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是一样。我们很容易受到属灵仇敌或其他危险的攻击。有时候,我们需要从自己的思想和习惯中得到解救;其他时候,我们需要有人伸出援手,以从我们自己无法应对的事中走出来。

圣经说神是我们的避难所和保护者。作为神的儿女,我们可以安歇在他的大能大力中,因为我们晓得他会在任何境况中保守我们。

神是我们的造主,所以他真正知道什么对我们是最好的。他知道如何保守我们的灵魂,让我们远离危险。

但是,我们必须先来到他面前寻求他的帮助。如果我们不花时间这么做,就无法在他的同在中安歇。神是那些主动信靠他、寻求他帮助的人的避难所。无论你在经历什么困难,神都会帮你度过难关。

要寻求神的帮助,最好的方法就是通过祷告。花时间与神交谈,把你的感受原原本本地告诉他。求他赐下你所需要的一切。只要你寻求他的同在和倚靠他,他就会保护你,确保你平安无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