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二
一味不二

本篤會在俗團體望會生

神与你同在

你不要害怕,因为我与你同在; 不要惊惶,因为我是你的神。 我必坚固你,我必帮助你; 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 (‭‭‭以赛亚书‬ 41‬‬:‭10‬‬)

你有没有曾经问过神,“你在哪里?”

有些日子,你会觉得自己仿佛在人生路上踽踽独行。神好像缺席了,或没有与你同在。或许,你觉得好像神偏在困难的时候离弃了你。

以色列族经历过许多这样的时刻。他们在痛苦和流放中向神呼求。他们坦诚地向神祷告——把他们在患难中的感受确实地告诉了神。

神的回应是通过先知对他们说话。他说了安慰和盼望的话。他提醒他们他的应许,还有他的性情永不改变。

虽然有时看起来神离弃了我们,但我们从他的应许中知道,他永远与我们同在。在人生最孤独的时刻或最艰难的时候,神就在我们身边。他陪伴我们走过人生的每一个季节。

神不仅与我们同在,而且还应许会坚固我们,并在我们遇到困难时帮助我们。当我们觉得自己没有力量继续下去时,神会把他的力量加给我们。

神会赐我们所需要的帮助,让我们继续活在他的旨意中。他没有应许要给我们力量去做任何我们想做的事,而是赐勇气和能力给我们,让我们继续按照他对我们人生的计划行事。

因此,当我们在艰难中感到燃烧殆尽时,应当依靠神的应许并相信他。我们应当相信,无论我们面临什么,他都会加添我们能力并坚固我们。

今天花点时间向神祷告。如果你觉得神很遥远,求他亲近你。如果你感到软弱,求他坚固你。他应许会扶持你,所以要相信他的应许。继续与神建立关系并寻求他的同在。这样,你就会在与神同行的人生路上获得更新的力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