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不二
一味不二

本篤會在俗團體望會生

过着等候神的生活

“我等候耶和华,我的心等候; 我也仰望他的话。”‭‭诗篇‬ ‭130‬:‭5‬

多数人不喜欢等候。然而,我们一直都在等候。我们等候下一个人生季节的到来;我们等候新机会的出现或长期目标的完成。

在我们等候一段时期后,往往会变得不耐烦。当我们等得太久,就会很容易感到气馁,甚至进而自作主张。

但是神的话语告诉我们,他掌管一切。他是决定我们每个生命季节的开始和结束的耶和华。正因为如此,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是信靠他并等待他的时机的机会。

无论我们在人生中等候什么,每个基督徒也都在等候神最后的再来,到时我们将会被提到天上与他永远同在。罗马书 8:22 也说到所有的受造物都在殷切地等候未来的那一天,到时神会再来更新一切。

我们所有人都在等候神。但是诗篇 130 的作者说,在等候的过程中,他把盼望寄托在神的话语中。我们在圣经中读到神的性情和他对我们的应许。圣经证实他的性情是不变的、他的应许是确定的。因此,当我们选择等候他,并殷切地等着他的应许实现时,我们会将盼望寄托在神身上。

花一些时间想想你正在等候的事情。尽管很容易感到灰心,但神希望你对他有盼望。祈求神在这个人生阶段中赐给你忍耐。求他赐给你等候他的耐心。

© 2022 YouVersio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