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2021
sky2021

加油打工人

高考结束之后又是中考了

高考结束之后又是中考了

高考结束之后又是中考了

今天早上起来出门买菜时,看见学校门口挤满了人。很多学生拿着身份证等文具在等着进教室呢。

原来他们都是参加中考的学生。我记得高考今天24号才出成绩。

我中考的时候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都忘记了差不多了。反正每次大型考试,我以前都挺紧张的,有时考试中途会紧张得手心冒汗,我知道这是大多数人的状况很正常。家长往往都是只关心结果考了多少分,从来不会在乎学生在过程中的努力。

之前有人说过:读书时代学习是最容易通过努力改变的。我非常赞同。相比较在出身社会后,怎么努力都无法改变你的收入和生活以及别人对你的看法的事情,社会上有时候你付出了很多努力不但没有回报反而会让你越来越糟糕,而读书时学习相对来说确实是件很容易的事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