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2021
sky2021

加油打工人

杂七杂八的炒饭

杂七杂八的炒饭

那天中午我又在找饭吃。看见一家小小巷子里面的街边摊人们经常去,今天我也去瞧瞧吧。

去的时候,老板正热火朝天的炒着呢!摊摊前面摆了各种各样的菜。原来是顾客自己夹盆里的蔬菜,随便夹多少,然后装给老板炒。提出加肉的话13块钱,只是蔬菜的话12块钱。我果断让老板加了肉哈哈😄。

老板炒的味道还不错的,感觉挺值得的。中午我把饭菜吃完了的。怪不得他家生意那么好。分量很足,味道很好,回头客多了。可是我下午开始好像有点拉肚子,我怀疑可能是加的肉不干净吧,蔬菜应该没问题的,下次我去吃就不加肉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