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看《开端》

悬疑片爱情片



今天第二天网课了,晚上看完电视就睡了,睡前跑来问我早上几点起,定个闹铃说要跟我一起起。

这两天我们又开始了一个电视剧,也是因为之前听她说过,《开端》。

男主看着干净斯文的,挺白净,原来就是大名鼎鼎的白敬亭,后来还出现的一个帅哥,是小姑娘喜欢的类型,而且他是喜欢动漫、cosplay的,屋子里有很多手伴,还展示过一些cosplay的衣服饰品,其中有一件小姑娘封存箱子底的火影服,小姑娘看到这些都要激动死了。

虽然剧情太过离谱,但我还是想看,一是演员好看帅气,二是想看看怎么把这种离奇的事说的像真的一样。

小姑娘在午休的时候也能看一会,这种线上上课的形式真是方便又自由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