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要包好包子也不易

明日再试试

昨天店里来检查了,检查员直接就奔我们面食店来了,我们很仓促,娇和丽都有经验,赶紧想办法把自己有问题的品类处理了,放进蒸锅里关门重蒸,包一下藏起来的。

我在忙着盖一些露天了的面包,忘了我的那些包子,一个个的丑死了。


那巡检检过一些表面的情况之后就过去看包子了,跟随的人喊了丽过去时已经晚了,被拍了照片。


接着宝哥就被喊回来了,丽他们就商量怎么处理。宝哥打算去买单,谁知道领导的指示来的更快,要求我第二天把包子照片发群里。


我要买单,但宝哥坚持要他买。丽说什么宝哥要跟上头有交代,再一个,要是我买单了,让别人怎么看宝哥,他会更没面,这是什么逻辑?这里的文化吧。


昨天下班宝哥还跟我交代了面一定要醒发一会再包。


今天我很小心的对待这些包子,每一个小心翼翼的,圆形的基本都很好,接近完美,麦穗形的却很失败。


娇和丽以前就让我都用圆形的,我不想放弃那些漂亮的形状,就一直坚持到现在,可现在一直做不好。

宝哥让我明天用同一种馅料包两种形状做对比,明天再看看能不能找到问题点。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