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做吃的又累又享受

听说总部要来巡检,这两天在打扫卫生,今天忙的汗流浃背,但是包子却卖的不怎么样。


西点这个月提成没有我的份,但我还是力所能及的干,不偷懒,只是我记不清每种的配料和温度时间,娇娇师傅貌似已经吃进脑子里了,我还得再用点心记忆。


下个月提成怎么分配还不明朗,真希望都能给我,而且还让我自己做主干起来。


做吃的真的是一种享受,就是几种粉啊,水啊,蛋啊,油的什么,就可以做出各种各样漂亮的食物,俗称美食。

真的,这世上只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