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mei
liumei

好奇这世界的丰富 正在像儿童一样学习 很高兴认识你

【工作】拖工资

这个月和下个月分别只发半个月工资,余下部分在农历新年前发齐



我工作的店是个知名连锁店之一,总部在沈阳,大概有百余所分店。


这样一个大店,昨天传出要拖欠我们工资的说法。一些老店员纷纷讨论猜测,说是玩完了,要倒闭了,因为自开业以来这是没有过的事情。

有两口子都在这里上班的,一下子家庭收人就少了一半,车贷房贷娃娃的,一下子就更拮据了。其实大多数人还是担心真的倒闭后的工作问题。


后来得知这次拖款不包括未满三个月的新员工,我就不在此列了。


也有人说这是一种年前集资的方式,会给利息。往年有这种年前集资的活动,员工有部分参加的,只不过这种全员“被动集资”还是头一遭。


我是挺希望它运营下去的,这个平台对我挺有利的,店里有句话很有哲理:成本不重要,关键看业绩。这里给配备了好的设施设备,原材料应有尽有,只要你有手艺,就可以大展身手。对我这种破坏程度极高的新手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希望店里能熬过这一关,继续发展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